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口号征集 >>正文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作品选登(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2 15:34
  

  晋江新闻网3月22日讯 目前,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正火热进行中,主办方已收到3000余条申办口号。本网分批陆续选登部分应征口号。

  1.青春的梦想,世界的晋江。(The dream of youth, the world of Jinjiang.)

  2.海内存知己,晋江让你我联谊!(A one from abroad, a friend of Jinjiang !)

  3.爱运动,晋江出发(Love sports, jinjiang start)。

  4.相约晋江,相约青春,相约未来。

  5.“晋”情运动,“江”海同梦。

  6.蓝色晋江水,缤纷中运会。

  7.朝阳欲争辉,晋江带你飞。(show your best,Jinjiang,fly with you.)

  8.晋江,为世界未来接力!(Jinjiang, for the future of the world relay!)

  9.迈动青春脚步,逐梦海上丝路!(Move the youth footsteps, dream of Maritime Silk Road!)

  10.海•纳运动精英,丝•连青年之心!

  11.与世界共“晋”步,和青春同精彩。

  12.相约在活力晋江,奔跑吧青春年华。

  13.美丽侨乡喜迎中运健儿,品牌之都彰显城市魅力。

  14.活力晋江 青春启航。

  15.青春无极限,携手同心;梦想无国界,爱拼敢赢!

  16.办世界中运盛会 展中国侨乡风采。

  17.中运会青春激荡,大晋江八面来风!

  18.牵手同学少年,悦动活力晋江。

  19.创(Chuàng,Còng)。

  20.青春赢未来,世界共晋彩。(Youth to win the future, the world of color.)

  21.新中运,新晋江,新梦想。

  22.以体育的精神 迈向未来的世界。

  23.尚晋方能胜,敢拼才会赢。

  24.青春无畏,敢打敢拼,全民健身,利国利民。

  25.晋江与世界互通 健康与青春律动。

  26.和•世界,动•青春,梦•精彩。

  27.拼搏晋江魂,攀登青春梦!

  28.五洲梦汇晋江,焕发青春光彩!

  29.有我更青春——晋江。

  30.敢为人先拼出路,晋江儿郎争朝夕。笑逐颜开迎亲友,竞技场上洒青春。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正在继续进行,可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活动官方页面,了解具体征集要求及相关情况。

标签:中运会|口号|征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