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十大市民关注事件”网络投票持续“升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11 09:53
  

  “树兰医疗入驻晋江”暂居榜首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备受关注的“2016年晋江十大市民关注事件”投票活动持续“升温”,火热的投票页面,票数不断刷新。今天是微信投票的第三天,您心中比较关心的事件入“十强”了吗?

  截至记者发稿时,“树兰医疗入驻晋江”事件以881票暂居榜首;“电动公交车投用”事件后发直追,冲到排行榜第二。哪些事件能跻身十强,投票权就在你手中。赶紧扫一扫右边的二维码,登录投票平台,继续选出你心目中的“晋江十大市民关注事件”。你的参与,不仅能给晋江的2016年多一分肯定,为2017年传递更多正能量,也将有机会获得惊喜。

  值得提醒的是,此次投票仅剩两天。12日18:00投票截止后,主办方将择时召集专家组,对入围的事件进行复议,最终评出“2016年晋江十大市民关注事件”。

  投票规则:1.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2.参与投票的网友记得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将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奖励(之前登录过投票页面的,无需再填写,后台会自动记录个人信息)。3.投票时间:12月9日至12月12日18:00。

  获奖名单:poli、kimmy、老孔、斗地主、洛克爱罗

  (记者_颜雅)

标签:市民关注事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