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征集活动昨日结束 “十大市民关注事件”即将“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06 08:57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在过去的20天里,晋江经济报接到各方市民和网友的积极留言,大伙分享了这一年来各种让自个儿感触多、印象深的事。截至昨天, “十大市民关注事件”的征集活动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将选出具有代表性的20个事件,并由市民和专家们共同选出“十大市民关注事件”。

  近些日子,不少市民注意到,晋江在国家舞台上频频亮相。“最近朋友圈都被晋江上央视刷屏了,其实晋江上中央级媒体也不是啥稀奇的事情,但这次却感觉特激动。因为慈善是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晋江人特别乐善好施,晋江的慈善事业能做这么大,除了晋江人与生俱来的仗义气质外,还离不开晋江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肯定和关注,在这种氛围下,相信晋江的慈善事业一定会越做越好。所以让这个朋友圈里的大事件,在最后时刻入选‘十大’吧。”网友“青青子吟”留言道。“不比排场,比慈善。”晋江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正在形成。

  “慈善晋江”的举措处处可见,市民洪珊珊力推“英林心·心商店”。“虽然在外工作不能赶回来出一份力,但看到各种报道英林心的新闻,就觉得咱英林人棒棒哒,推选英林心作为‘十大’,其实也是想给晋江的慈善点赞,不仅是英林,慈善的血液其实很早就融入了晋江人的血液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晋江本色,希望通过许许多多的‘英林心’,让这份晋江的善业越做越大。”

  当然,今年还有许许多多的事值得市民回顾。市民许淑美表示,挺想为晋江获评国家生态市点个赞,不是因为这个称号有多响亮,也不是因为这个能为晋江带来多大的荣耀,而是这个称号能让所有人知道生态对于一个城市的重要性,让晋江带着这个荣誉不断前行。

  网友“小叶子”认为2016年政府还是办了许多事实。“个人觉得更新的新能源公交车非常环保又舒适,不仅彰显了城市的进步,也为低碳出行做了很大贡献。”

  网友“咕咕鸡”则推荐了“阳光地下停车场开放,”一事。“现在晋江一些繁荣的老商贸圈停车已经很难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接下来晋江可以在一些商贸圈多建一些停车场缓解停车难问题。也希望政府在城市规划时,要多为停车场预留空间。”

  (感谢青青子吟、洪珊珊、许淑美、小叶子、咕咕鸡参与活动,各奖励话费50元。)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市民关注事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