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谁将跻身“十强” 投票权在您手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2-10 07:26
  

  晋江新闻网12月10日讯 昨日是“晋江2016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微信投票第一天。据统计,目前的排名中,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树兰医疗入驻晋江”以592票暂居首位,“明厨亮灶工程”等紧随其后。

  不少“粉丝”都在朋友圈里为自己关注的事件加油打气。

  来自青阳的“赶路人”是位年轻的妈妈,虽然孩子还未上幼儿园,但早就在操心以后宝贝在学校能不能吃得卫生、吃得好,所以一看到有“明厨亮灶”的选项,她就在自己朋友圈的妈妈群里开始吆喝拉票了,让婆婆妈妈们都来给“明厨亮灶”投一票。“赶路人”说,觉得这个项目特别重要,孩子是每个家庭的牵挂,投票既是表达对这个项目的肯定,更是希望这个项目能越做越大,普及到晋江的每个学校,让每个婆婆妈妈都能安心。

  亲们,这些事件能否跻身十强,投票权就在你手中。赶紧来为你心中的大事件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今日,已有部分幸运投票者获得50元话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你的参与,不仅能给晋江的2016年多一分肯定,为2017年传递更多正能量,也将有机会获得惊喜。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你也可点击今日本报官方微信关于“十大市民关注事件”推文中的“阅读原文”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必须投满10个选项才算投票成功)。

  2.参与投票的网友记得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奖励。(之前登录过投票页面的,无需填写,后台会自动记录个人信息。)

  3.投票时间:12月9日起至12月12日18:00

  幸运读者:

  李哲皓 小麦麦

  赶路人林友瑜

  寒冬(请联系本报热线82003110领取50元话费。)

  记者_颜雅  刘莹莹

标签:投票权|投票|事件|晋江|晋江2016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