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泉州银行队 重回晋江主场 今晚迎战四川品胜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30 08:13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今日19:35,福建泉州银行队2016-2017赛季第十二场比赛,将重回晋江市祖昌体育馆主场迎战上赛季总冠军四川品胜队。本场比赛核心看点是福建泉州银行队王哲林、希克森和四川品胜队哈达迪、约什·史密斯的巅峰对决。

  目前,从新浪体育中国篮球数据库得知,福建泉州银行队以3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CBA常规赛积分榜第17位,平均每场得分为99.82分,每场丢分为111.00分。四川品胜队则以5胜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3位,平均每场得分为97.73分,每场丢分为98.00分。虽说四川品胜队在上赛季获得了总冠军,但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突出,客场战绩更是只有1胜5负的低胜率。福建泉州银行队的主场战绩为2胜4负,并在迎战目前排名并列第一的上海哔哩哔哩队的主场对战中表现不俗,故此战获胜的概率很大。

  在上周日的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比赛中,福建泉州银行队不敌山西汾酒队,惨遭六连败。这场比赛,泉州银行队在比赛刚开始就展示了不服输的精神,双方首节互不相让。尽管泉州银行队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防守端始终无法限制山西队的富兰克林。球员发挥方面,希克森及王哲林的“双塔”组合依旧给力,分别获得23分11个篮板和22分5个篮板2次抢断;年轻球员李江淮和黄毅超分别获得21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19分。

  上赛季的冠军队伍四川品胜队,新赛季,球队在主教练杨学增的率领下,目前已经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虽然昔日冠军球队风采已经不在,但实力不容小觑。11月27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比赛,5人得分上双的四川男篮客场不敌上海男篮,遭遇两连败。哈达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2篮板、史密斯16分14篮板、刘炜18分6篮板。

  (记者_刘泽宇)

标签:CBA|泉州银行队|四川品胜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