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6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提示 开通两条免费公交

www.ijjnews.com    晋江交警 2016-11-24 20:08
  
交通管制时间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8时起至12时止。

交通管制路段

世纪大道市政府路口至万达路口单向封闭;

湖光西路万达路口至万通路口单向封闭;

泉安中路万通路口至福埔路口双向封闭;

福兴路福埔路口至市政府路口单向封闭;

长兴路南区路口至三号路单向封闭;

迎宾路市标路口至融丰路口双向封闭。

上述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两侧人行道包括临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

12月2日17时至3日14时泉安路管制路段、迎宾路体育中心路段、永嘉路、长宁路、洪山路、三号路禁止停车。

过往市区车辆

A.石狮、永和往返泉州方向的车辆,从SM路口←→和平路绕道通行;

B.泉州往安海方向的车辆,从竹树下路口→双龙路→梅岭路→长兴路→世纪大道绕道通行;

C.西园往陈埭方向的车辆,从梅岭路→双龙路→和平路绕道通行。

管制区往返泉州、石狮、安海、高速入口、机场、火车站通道:

A.进入管制区车辆请从梅岭路→岭山路口→新华街→管制区;

B.管制区北片出城车辆从塘岸街→新华街→岭山路口→梅岭路绕道通行;

C.管制区南片出城车辆从洪山路→长兴路→梅岭路绕道通行。

往返管制区医院社会车辆行驶路线

往返晋江市医院:梅岭路←→岭山路口←→新华街←→市医院,

往返妇幼保健院:梅岭路←→岭山路口←→新华街←→杏园路←→相府路←→妇幼保健院。

八仙山公园、美旗城运动员换乘点

运动员报到期间,体育中心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自驾车辆的运动员将车辆停放在换乘点周边的人行道、辅道等,统一乘坐换乘公交车辆前往体育中心。路线:

A.美旗城换乘点—博览大道—晋宁路—迎宾路—体育中心;

B.八仙山换乘点—晋宁路—迎宾路—体育中心。

请过往市区或往返管制区的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路线绕行,尽量减少驾驶车辆出行,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小编要说的是,运动员报到期间,晋江体育中心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届时车辆禁止驶入哦!

那么,不远千里自驾车辆前往参赛的小伙伴们,注意看过来咯!

交警蜀黍为自驾前来参赛的小伙伴们设置了八仙山公园、美旗城2个换乘点,请小伙伴们将车辆停放在八仙山公园、美旗城指定的停放区域,现场有交警蜀黍、工作人员引导停放,小伙伴们统一换乘公交车辆前往晋江体育中心赛事场地。

接送车辆路线:

A.八仙山换乘点—晋宁路—迎宾路—体育中心。

B.美旗城换乘点—博览大道—晋宁路—迎宾路—体育中心;

晋江开通两条免费公交

为了方便小伙伴们进出管制区,晋江市公交公司推出2条免费公交线路。2条免费公交线路的公交车身上都张贴有“免费公交”标志,小伙伴们可在免费公交线路中原有的或者临时停靠站候车。

小编在此也希望小伙伴们,尽量不选择私家车出行,注意选择公交班次或者采取其他交通方式出行,这样既减轻拥堵,又节约时间,所有停运和变更的公交线路,都将于管制结束后立即恢复正常。

2条免费公交线路:

线路1. 世纪华庭→梅岭路→岭山路口→电力大厦→广电大厦→市医院→青阳派出所→审计局→中国银行→陈村旧路→利郎→洪山工业区→总工会→洪山路→长兴路→世纪华庭

线路2.世纪华庭←→梅岭路←→岭山路口←→电力大厦←→广电大厦←→市医院←→敏月公园←→百货大楼←→新华书店←→新华街大润发路口

标签:半马|国际半程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交警  编辑: 陈子汉李云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