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本周六开始领晋马参赛包啦 时间为期一周 记得错开高峰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1-23 08:07
  

  本周六,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喊你领参赛物品啦。领参赛包需要提供哪些证明?外地跑友到领取点怎么走?领了参赛包还要注意些什么?今天,就让本报记者为你一一解答。

  领取要带身份证原件

  首先,本人前去领取参赛包的选手,切记一定要带上这两样东西——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参赛物品领取单,两者缺一不可。但如果您是帮小伙伴代领,需要提供的东西则稍有不同,包括代领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赛选手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参赛选手参赛物品领取单。本次晋马有不少跑友是组团报名,为了方便团体统一领取参赛包,组委会十分贴心地简化了团体领物的要求,只需现场提供团队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即可。

  “参赛物品领取单”哪里有?答案就在这——登录晋马赛事官网,点击“赛事报名”下载附件中的“参赛物品领取单”,进行打印(彩色或黑白皆可),并如实填写信息。参赛物品领取单中的参赛号,可通过晋马官网首页的“报名查询”,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现场及时检测芯片

  据晋马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届时领物现场将根据组别设置不同的领取窗口。抵达现场的选手请遵守秩序,“对号入座”排队领取,不喧哗不吵闹。

  晋马半程马拉松完赛包有号码布(1大1小)、1个芯片、1件参赛服、1个存衣袋、1本官方手册。迷你马拉松则因不计时,故参赛包没有提供芯片,其余物品皆有。需要提醒的是,按照流程顺利取得参赛包后,跑友们记得当场检查参赛包内的物品是否齐全。

  另一方面,现场还将设置芯片检测处。为保障各位选手比赛顺利进行,请大家主动对参赛包内的芯片进行测试,如芯片故障要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进行更换。此外,组委会将根据选手报名时填写的尺寸分发参赛服,参赛服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领物时间为期一周

  晋马领取参赛包地址设在晋江市体育中心,具体领物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1日8:30-11:30、14:00-19:00,12月2日8:30-11:30、14:00-21:00。

  咱厝的跑友对体育中心肯定轻车熟路,但有些特地从外地赶来的跑友可能不熟悉。如果您是要从晋江动车站到晋江体育中心,可从晋江动车站乘坐21路公交车,经过24站,到体育馆站下车。如果您是从晋江机场到晋江体育中心,可从晋江机场站乘坐45路公交车,经过14站,到体育馆站下车。

  虽然本次晋马组委会特地在周末启动领物,并为期一周,时间充裕,但根据其他马拉松赛的经验,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一般集中在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2日。为了避免大家不必要的排队等候,记得错开高峰期提前到指定位置领取。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半马|半程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