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三场亲子游欢乐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03 12:11
  

  参观运伙村公园“寻宝”美食DIY……

亲子活动,几十组家庭开心出游

  晋江新闻网5月3日讯 4月26日,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的亲子游报名征集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许多关注,短短两天,名额就已经报满。活动期间,几十个亲子家庭实地踏访了福建省文明村、泉州市美丽乡村——深沪运伙村,参观金表体育文化展览馆,随后还到运伙村的公园一边游玩一边开展“寻宝”活动,最后大家再到美食广场进行美食DIY活动,做出美食来一起分享。丰富的行程,好看好玩又好吃,不少家庭对此次的亲子活动竖起大拇指!

  金表体育文化展览馆 小朋友与奥运火炬合影

  三场亲子游的首站均是运伙村金表体育文化展览馆。

  “哇,是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诶!好可爱!”“照片里的是姚明,好高啊!”“妈妈,这里好多篮球哦。”一进金表体育文化展览馆,小朋友们就被各种体育藏品吸引住了,可爱的福娃更是备受青睐,许多小朋友纷纷要求要跟它们合影。

  在现场,郑金表还拿出了珍藏的两个奥运火炬让大家尝试当“火炬手”的感觉,并和家长、小朋友玩起了火炬接力,大家更是轮流和火炬合影拍照。“今年又是奥运年,来到这里能感受到体育的魅力,也能让孩子们对体育文化有个初印象,很棒!”家长林建新竖起大拇指说道。据介绍,金表体育文化展览馆是晋江市首个个人体育文化展览馆,内有藏品1万多件。自2008年6月开馆以来,始终坚持免费开放给广大市民参观游览。在三场亲子活动中,郑金表亲自讲解,带领几十个亲子家庭感受体育的魅力。

   默契夫妻找到五根 妻子拿下全场三分之一“宝藏”

  昨日下午是最后一场亲子游活动,天气给力,“寻宝”活动如期举行。从金表体育馆参观出来,大家就直接奔向“宝地”去了。一到现场,只见眼前到处都是的绿油油的草坪,据说30支绿色的小旗子就隐藏在运伙村这三个小公园的草地中,每找到一支绿色的旗子,便可以兑换一张面额5元的美食券。

  “颜色这么相近,可怎么找啊?”“寻宝”游戏刚开始,就有人开始嘀咕着。”“呀!我找到了!”突然不远处传来一阵惊喜的尖叫声,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顿时大家有了方向感。“原来传说中的绿旗子长那样儿,看来还真有呀!”大家开始满怀信心上阵。

  不久后,接二连三的绿旗子被大家的火眼金睛扫视到了,有的插在树底下,有的埋在草丛中,还有的挂在走廊的悬木缝中……都一一被大家揪了出来。不到20分钟,所有的小旗子已经被大家收入囊中。而战果最多的当属叶女士一家,她和老公分别带着一个孩子寻“宝” ,令人佩服的是,夫妻俩都颇有默契地找到了五根小旗子,合起来就占了全场的三分之一,“这好眼力是互相影响的!”挥舞着胜利的小旗子,叶女士高兴地说,这回可以到美食广场大快朵颐啦!而没找到的家庭也没有泄气,“我们是来欣赏风景的,都怪这公园太美了分散精力。”一边“寻宝”的过程中,大家也领略了一番运伙村的美景,“这个村庄很漂亮,绿化很好,很干净,不愧是泉州市美丽乡村。”柯女士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深沪美食节|亲子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