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33公斤金枪鱼将亮相美食文化节 转发微信免费尝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29 09:36
  

  晋江新闻网4月29日讯 33公斤的大目金枪鱼将亮相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昨日下午,该金枪鱼通过空运到达晋江机场,随后转运至深沪海洋科技公司存放。据了解,这条金枪鱼由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提供,从渔业基地直接寄到晋江,十分新鲜。在4月30日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开幕现场,将会有金枪鱼现场“厨艺表演”,让食客一饱眼福之余还能一饱口福!

  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主要在太平洋海域从事金枪鱼延绳钓捕捞业务,现拥有金枪鱼延绳钓远洋渔船35艘,船队捕捞鱼类以大眼金枪鱼、黄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为主,兼捕剑鱼、旗鱼等。公司优质金枪鱼主要销往美国、日本、欧洲及中国等市场。目前与联泰渔业投资公司合作建立了四大海外渔业基地。

  昨日,这条金枪鱼运达深沪海洋科技公司进行存放。金枪鱼又叫鲔鱼、吞拿鱼,是一种大型远洋性重要商品食用鱼。这条金枪鱼重33公斤,作为此次美食文化节的“重量级嘉宾”,将由专业的厨师在现场进行处理,做成生鱼片免费供现场食客品尝,让食客们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品尝鲜美的金枪鱼生鱼片!这样的福利大放送,着实是可遇不可求哦。由于数量有限,想要品尝的需要关注深沪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沪江听潮”,转发今天头条推文,并将截图发送至公众平台,届时凭截图在现场领取盘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若是品尝不到冰鲜生鱼片,那也没关系,美食文化节有数十种特色美食等你来尝!

  想要一睹33公斤大目金枪鱼的“真容”吗?想要品尝冰鲜的金枪鱼生鱼片吗,而且还是免费的那种?那就来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吧!

扫一扫,关注“沪江听潮”参与活动

  (记者_施蓉蓉)

标签:深沪美食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