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明天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29 09:36
  

  导航找“沪江听潮” 精彩安排带你玩转五一假期

  晋江新闻网4月29日讯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明天将拉开序幕!摊位的布置已经进入尾声,为期三天的美食盛宴即将开启!不知道美食广场怎么走?担心没地方停车?这些都不是事儿!要导航就找“沪江听潮”,停车场也已经准备好,数十种美食在向你招手,还有各种精彩活动,好吃、好看又好玩!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将在深沪美食广场二楼举行。深沪美食广场位于海边,二楼更是可以直接眺望大海,蓝天、白云、停泊的渔船,徐徐海风吹过,加上美食,那叫一个惬意。这几天,有不少读者在询问美食广场的确切地址,你只要关注深沪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沪江听潮”,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美食导航”,就会出现“福建省深沪湾水产市场”即美食广场的一楼,点击“去这里”,然后选择“导航”,按提示操作即可,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

  需要提醒的是,经过大深路的乌漏桥时需要左拐进入沿海大通道,但由于该路段正在修路,所以需要前行一小段路再掉头右拐进入沿海大通道。

  美食广场一楼的空地是一个停车场,为了让大家方便停车,在美食广场附近的一块空地也将作为停车场使用,届时会有停车场指示牌,大家跟着指示牌停车就可以啦。

  昨日下午,美食广场二楼摊位均已经布置好。统一的招牌设计看起来整齐大气,供食客使用的桌椅也已经送达现场,通往二楼的楼梯油漆成了蓝色,和大海的颜色遥相呼应。据了解,美食广场的布置工作于昨晚基本完成。今日,参加美食文化节的美食商家就会进场布置。

  明天,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就开幕啦!开幕式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4月30日上午9点30分将举行开幕仪式,随后举行海上先锋号授旗仪式及渔业协会党支部授牌仪式。紧接着,第19届“中国电信天翼杯”——环深沪美食骑行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一楼举行,进行18.1公里的骑行活动。接下来的鱼丸技艺展示活动将让你一睹“鱼丸的速度”。最后,重达33公斤的大目金枪鱼就要上场啦!专业的厨师会现场进行处理,为食客们献上冰鲜金枪鱼生鱼片。30日下午3点至4点30分,还有晋江市掌中木偶剧团带来的掌中木偶表演。当然,超过60个摊位带来的几十种美食将是这三天的“固定主角”。近海观光旅游,到深沪湾“乘风破浪”现场接受提前一天的预定报名,让你的五一假期在深沪嗨起来!

  不光是第一天的活动丰富多样,第二天和第三天一样有不同的精彩等你来!这个五一假期,和“舌尖上的深沪”来一场难忘的约会吧!

(记者_施蓉蓉 文图)
标签:深沪美食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