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 营业额超百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03 11:35
  

  三天人流量超过5万人次

  晋江新闻网5月3日讯 昨日,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60多个摊位三天营业额超过百万元,人流量超5万人次。昨天虽然是美食文化节的最后一天,但美食广场内依然人头攒动,生怕错过美食盛宴的“末班车”。

  青阳的洪女士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来到美食广场。“吃饱了明天才有力气上班。”洪女士打趣地说道。而美食文化节也没有让洪女士失望,“只怪胃不够大,不然真想把每一种都吃一遍。”令洪女士惊喜的不只美食。“人这么多,但整个广场的卫生还算不错,看到保洁工人清洁得都挺及时的。这个值得点赞。”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美食文化节,美食广场共放置了20个垃圾桶,9个保洁人员在营业期间轮流清洁卫生,从而使广场的环境卫生有保障。同时,美食文化节还租用了118张长方形桌子、132把椅子,40套休闲圆桌椅,每张圆桌配备4张靠背椅供商家和游客使用。

  深沪小吃同业公会的会长黄清海告诉记者,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和首届深沪美食节相比,场地规模更大、设置的摊位更多,美食品种丰富,人气也更旺!据不完全统计,三天的人流量超过5万人次,总的营业额保守估计超过百万元。

  记者随机询问了几户商家,包括深之源、深沪阿发伯冷饮、奕民食品等,大家都乐呵呵地表示,生意十分不错,这一次的美食文化节气氛很好!

  和美食一样火爆的还有近海观光旅游,增设了现场报名点之后,每天提前预定第二天的名额,每天名额都是爆满,看来“乘风破浪”的魅力也是杠杠的!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为期三天,除了近海观光旅游之外,还有骑行、挤鱼丸技艺展示、66斤金枪鱼现场制作生鱼片、掌中木偶表演、街舞表演等特色活动,更有三场亲子游,引领数十个家庭参观美丽乡村,开展寻宝活动,进行美食DIY制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 施蓉蓉 秦越 文图)

标签:深沪美食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