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在“晋江经验”发源地,向全国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4-01-03 08:18
  

  在昨日召开的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签约倡议环节,丁水波、吴荣照、周士渊等6位新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发布《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倡议。

  倡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总结提出了以“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为主要内涵的“晋江经验”。作为“晋江经验”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民营企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以大会召开为契机,与会民营企业在“晋江经验”发源地向全国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倡议提出,全国广大民营企业要担当作为、融入大局,争当爱国敬业典范。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在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再立新功。要坚守正道、诚信治企,争当守法经营典范。把诚信守法作为立身之本,把涵养企业廉洁文化作为发展之基,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之源,合法合规提高企业竞争力,以良好信誉赢得市场青睐、同行尊重、社会认可。要敢为人先、爱拼会赢,争当创新创业典范。保持开放、学习的心态,拿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大胆探索、开拓进取”的创新创业精神,加快向“高”攀升、向“智”转型,让“晋江经验”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要团结合作、担当道义,争当回报社会典范。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战略,向全社会展示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良好形象。

  (记者 林书修)

标签:晋江经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