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心相印获评“中国区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8 10:28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近日,知名第三方国际调研机构凯度举行2022年凯度全球品牌足迹中国榜单消费者十年之选品牌颁奖。在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中,恒安集团旗下心相印品牌以3.94亿消费者触及数、60.2%渗透率,入围2021年“中国区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

  据悉,凯度消费者指数《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已问世十年。十年里,品牌足迹报告记录、分析、解读了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快速变化的竞争格局,助力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创新和进化。

  根据报告,心相印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万千家庭的信赖,连续多年上榜“中国区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

  尽管过去十年中国市场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领先品牌始终保持着韧性,凭借着不断提升的品牌力、渠道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建立了可持续的消费者增长模式。心相印连续多年上榜就是典型代表。

  凯度消费者指数表示,品牌必须深入及时洞悉疫情影响和动荡的外部环境下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以及衍生的新消费场景,预见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变化,通过高效优化的产品组合、敏捷的供应链布局和新渠道的开发,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尝试,实现逆势增长。

  不久前,心相印品牌全新亮相,宣布肖战成为心相印品牌代言人,并提出全新品牌理念“不止柔韧,爱在心相印”。

  恒安方面表示,未来,心相印将持续立足消费者需求,深耕生活用纸行业,不忘初心,保持积极探索与创新活力,给予消费者时刻温暖的守护与力量,打造更有温度的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快消品|消费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