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时尚、生活、美学多元素交融 劲霸男装推出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0 11:06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日前,劲霸男装在北京751D·PARK 中央大厅广场打造了为期9天的@KB SPACE Lifestyle Pop-up Store。作为一次新零售商业空间的全新尝试,@KB SPACE吸引了一众时尚人士现场打卡分享。

  据悉,劲霸男装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的设计创意是在东方美学框架下,让有生命力的服饰美学、植物美学与生活美学融合共生。通透的巨型玻璃空间突破内外的界限,室外从服饰的源点——线轴出发,炽烈的劲霸红丝线穿透空间,与宏大的茄克雕塑艺术作品密织连结,谱写出一曲原料到臻品时空交织的赞歌。

  室内置景好像是有呼吸的。扑面而至的活力橙树极具生命力,与藤蔓竞相生长;一枝枝藤蔓交织蔓延,自由穿梭,整体来看,其又以强劲的姿态包裹了整个空间。参观者缓行、憩息、回味于写意空间中,移步换景,赏艺术家合作胶囊系列,品@KB COFFEE主题限定特调,呼吸也跟随着慢下来,感受一个品牌的生机盎然与无限可能。

  “没想到这是劲霸男装的新零售空间”“很有生命力的空间,造型挺壮观的,很特别的沉浸式体验”“原来衣服还可以用艺术作品的形式陈列,超出了我的想象”“有艺术,有咖啡,有自然植物,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地标”之一,劲霸男装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吸引了一众时尚人士、消费者前来打卡。

  “热爱精致露营、钟情户外运动、艺术造诣深厚、渴望独特的标签……从来没有一代消费者比现在的年轻群体更复杂,他们有更多元的个性、更丰富的圈层、更自由的表达。如何俘获他们、满足他们?”劲霸男装表示,于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推出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是品牌的有效尝试和启发。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开启“多品牌多品项”时尚集团发展战略,劲霸男装为构建更丰富多元、未来新零售体验模式的消费场景,于上海总部打造了首家@KB SPACE。经过两年的探索孵化,@KB SPACE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即将陆续落地全国。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服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