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新增5处违停严管路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0 09:24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近日,晋江交警结合安海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新增5处违停严管路段,并于近期实行严管措施,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5处严管路段除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外,全天禁止车辆长时停放或临时停放。交警部门可以在提醒纠正违停车辆的同时予以处罚,对于经提醒纠正后仍不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部门可视情况拖移机动车。在非严管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的,交警部门会提醒纠正,经提醒纠正后,未按要求驶离的,依法予以处罚。交警部门将根据辖区道路和交通流量变化等情况,适时调整严管路段,届时将另行补充通告。

  严管路段名称及范围

  成功路:1.成功路庵前桥路口至成功路农业银行路口路段

  2.成功路农业银行路口至安海镇政府路口路段

  3.安海镇政府路口至成功路华仔百货路口路段

  4.成功路华仔百货路口至成功路云天路口路段

  5.成功路云天路口至成功路旧东海路口路段

  6.成功路旧东海路口至成功路宾安路口路段

  兴安路:1.兴安路金三角路口至兴安路中山南路路口路段

  2.兴安路中山南路路口至兴安路宾安路口路段

  3.兴安路宾安路口至兴安路子江中学路段

  4.兴安路子江中学至兴安路鸿江中学路口路段

  海八路:1.海八路新浪潮路口至海八路旧东海路口路段

  2.海八路旧东海路口至海八路龙山寺路口路段

  3.海八路龙山寺路口至海八路华星酒店路口路段

  龙山路:1.龙山路汽车站圆盘至龙山路云天路口路段

  2.龙山路云天路口至龙山路龙山寺路口路段

  鸿江路:1.鸿江路六角亭至鸿江路松熹路口路段

  2.鸿江路松熹路口至鸿江路旧恒安路口路段

  3.鸿江路旧恒安路口至鸿江路宝佳路口路段

  4.鸿江路宝佳路口至鸿江路汽车站圆盘路段

  5.鸿江路汽车站圆盘至鸿江路新浪潮路口路段

  6.鸿江路新浪潮路口至鸿江路金三角路口路段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黄莹莹 蒋巧玲)

标签:安海|违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