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把握机会,展现出最好水平” 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报名火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2 10:25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本周六,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将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打响,上演精彩篮球盛宴。自启动报名以来,本次比赛的热度居高不下,报名情况火热。其中,晋江凡星篮球训练营派出6支参赛队伍,全面出击少儿组3个组别的竞争。

  昨日,记者致电晋江凡星篮球训练营主教练张昭灿,他透露,这次组织了1支U8球队、2支U10球队和3支U12球队报名参赛。“U8球队采用以老带新的形式,一两名队员有参赛经验,其他队员都是刚从预备队升上来,第一次参赛。U10两支队伍,一支有比赛经验,另一支是全新组建的。U12球队以五年级的孩子为主,在年龄上会比较吃亏,但不管对手多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据悉,为了给孩子创造参赛机会,凡星篮球训练营组建了竞赛班,曾获得省级比赛亚军、殿军,也曾获得晋江市级比赛前两名。“原本这两天休息,8日才恢复常规训练。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我们提前恢复训练,今晚就会组织参赛队员进行集训。”张昭灿介绍,有别于日常基本功训练,集训主要针对比赛设计训练内容,包括战术、防守、比赛中出现的情况等,训练时间一般为90分钟至120分钟。

  谈及参赛目标,张昭灿表示,这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强队参加,希望三个组别都能有球队进入前三名。“训练服务于比赛。对孩子们而言,每一次参加比赛都是一次提升,只有在实战中才知道自己水平如何。前两年受疫情影响,孩子们失去了许多参赛机会,我们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展现出最好的水平。”

  本次联赛设置青年组U16-21和少儿组U8、U10、U12,比赛时间为8月6日、7日、13日、14日、19日、20日。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各学校相关球队均可报名,也可自由组队参赛,每支队伍限定报名4名队员,不得少于3人。

  为避免报名球队无故弃权,赛事主办方将收取青年组88元/人,少儿组66元/人的参赛费,报名成功后不予退费。有意向的球队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报名咨询电话:林女士13123067766(微信同号)。报名截止时间8月4日。只要报名本次联赛,就有机会获得林书豪签名战靴、签名球衣和签名篮球,以及特步篮球服、特步商品抵用券/折扣券等丰厚奖品。

  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晋江珠江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冠名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单位为晋江文澜置业有限公司、恒力食品(晋江)有限公司,官方赞助商为延边州雅客长白甘泉有限公司。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篮球城市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