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小记者毕业祝福选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7 09:25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谢谢您教会我读书做人,礼义廉耻,您的谆谆教诲将伴随我继续探索万千世界,江河万里,人生路漫漫,不忘师恩。

  周毅航(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六年1班)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在即将毕业的季节里,我们彼此间都学会了珍惜,珍惜这六年同窗的真挚情谊。不管身在何处,亲切的问候声在耳畔常常响起;不管身在何处,惬意的微笑在眼前时常浮现。

  杨思思(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六年2班)

  黛色倾城迷人眼,暮然回首往事匆匆。我们即将告别美好的小学生活。抬眸远眺,是梦想汇聚成的星辰大海,欲乘奋斗的扁舟扬帆远航,驶向成功的曙光!

  林泓涵(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六年4班)

  一年级的你,六年级的你,都是在不断进步成长。每一天的日落是为了告诉你明天依旧有太阳升起,不要放弃心中那奋不顾身的热爱。开了六年的地铁在这个夏天已到站,转头对童年说声再见,用少年的模样去开启青春的旅程,明天依旧值得期待,加油吧!少年的你。

  李思佳(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六年5班)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我们一起迎接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我们从稚嫩走来,向成熟走去,在我们的世界里,太阳将照耀着我们。愿我们的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

  刘思(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六年8班)

  同窗六载,少年情长,我们从懵懂到花季,一路欢歌笑语,见证彼此的成长。感谢亲爱的老师,给我们的人生指引前进的方向;感谢亲爱的家长,辛勤哺育我们健康长大;感谢亲爱的同学,给予我友情的奋进力量。六年人生路,幸福刚起步。我们是新时代的花朵,童年再见,青春你好!未来,我们来了!

  李奕冰(晋江市华泰实验小学六年4班)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