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冬奥冠军“葱桶组合”走进盼盼食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14 09:35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讯  12日,冬奥冠军“葱桶组合”隋文静和韩聪化身“美食探索官”,实地探访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揭秘盼盼食品匠造冬奥标准品质背后的故事,引超2000万网友云端参与探访活动。

  据悉,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是盼盼食品集团旗下第16个生产基地,于2017年4月投建,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拥有20多条国际先进生产线,是盼盼食品供应北京冬奥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盼盼食品正在着力打造的第一家零碳工厂。

  来到工厂后,隋文静和韩聪先后参观了盼盼品牌馆、技术研发中心,并通过生产车间参观通道,观看干蛋糕生产线。

  “原先只觉得盼盼食品好吃,当真正走进盼盼工厂,目睹了干蛋糕的生产过程后,不禁为盼盼食品先进的工艺、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所折服。”韩聪表示,盼盼食品能够历经奥组委几十次检测,并顺利成为休闲食品供应商之一,这本身就是企业实力的表现。

  “以前只觉得‘盼盼’这个名字取得好,真没有想到,盼盼名字灵感竟然来源于1990年亚运会吉祥物‘盼盼熊’。”隋文静说,此次盼盼工厂之旅,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盼盼食品的发展史。在她看来,盼盼食品从一家乡镇企业发展到如今的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企业所秉持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盼盼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不是优质产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经营理念,让人一听就很亲切。

  离开生产线,隋文静和韩聪来到访谈直播间,通过微博、B站、快手等16个平台,与网友互动,讲述两人15年来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国家队运动员平时的饮食习惯,并品尝梅尼耶干蛋糕、FD冻干面、鳕鱼肠、麦香鸡味块等盼盼美味,点赞标杆品质。

  活动最后,在隋文静和韩聪的见证下,盼盼食品开启公益活动“盼盼工厂儿童开放日”,将每年6月第一个周末定为“盼盼工厂儿童开放日”,盼盼食品全国17个现代化工厂面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参观。

  “冬奥之后,盼盼食品被全球网友玩出了圈,在国内各大社交媒体也圈了不少粉。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回应粉丝想要看看盼盼冬奥食品制作过程的诉求,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以冠军视角来走近盼盼,通过直播让更多人一起近距离了解盼盼。”盼盼食品董事长助理宋长镇表示,后续,盼盼食品还将在全国各大生产基地策划组织一系列探厂活动,让更多人可以走进盼盼食品,深入了解盼盼冬奥品质背后的故事。

(记者 蔡明宣)

标签:盼盼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