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增加投入1000多万元 安踏让员工吃得更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13 09:27
  

  晋江新闻网6月13日讯  “有这么多菜,来帮我再加个鸭腿!”“环境变得真好,吃饭有味道多了!”“餐厅重装开业还送粽子,点赞!”……近日,在安踏集团生产池店总部工作的员工惊喜地发现,以往的老餐厅大变样了。原来,安踏集团新增投入1000多万元,给员工食堂升级,并加大对员工伙食的补贴力度。

  “菜多,好吃,还不贵!”这是安踏员工在新餐厅用餐后的一致评价。据悉,该园区每餐都会提供10余种色香味俱全而且价格实惠的菜品供员工任意选择。

  此外,记者了解到,从6月开始,在晋江池店、陈埭、五里等安踏园区工作的员工每餐还能享受免费水果或酸奶。同时,安踏集团以往的“董事会送餐”特别福利将也成为“标配”——每月为员工赠送一道“硬菜”,在特殊的节日还另有特别菜品赠送。

  记者从该餐厅菜单上看到,早午餐的荤菜不超过五元一份,而素菜最低仅1元,最高也仅2元。此外,早餐绿豆稀饭、咸稀饭、面条等1块钱管饱。

  据悉,自6月1日起,安踏将全体在职员工的伙食补贴提升至400元/人/月,夜班人员另有夜宵补贴,每人每天15元。仅此一项,安踏每年将为此增加成本约1000万元。

  安踏方面表示,员工是企业立足的基石,安踏的腾飞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奉献。这次餐厅改造,是安踏集团生产推动员工幸福指数提升的又一次实践探索。

  不仅关注员工的“吃”,近年来,安踏还升级住宿、培训等多方面的内容,从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职业发展等多方面发力,让员工安心、舒心、开心。

  此外,继池店总部员工餐厅改造后,晋江鞋材事业部员工餐厅的改造也在6月正式启动,公寓式的员工宿舍建设也已在规划中。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