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今日迎战广州男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15 10:15
  

  晋江新闻网3月15日讯  今日,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比赛继续开战,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于今日15:30迎来与时代中国广州男篮的较量。昨日,福建浔兴SBS篮球俱乐部发布“时来运转”的赛前海报,期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拼劲,立足防守,打出自己的风格,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一轮比赛,尽管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最终以6分之差输给了新疆男篮,但球队在缺少两名主力的情况下打得非常顽强,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敢打敢拼,表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主教练朱世龙表示,虽然输球,但教练组对于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球员能力是一方面问题,但在场上一定要有拼劲。”另外,针对球迷关心的球员伤病问题,朱世龙也给出回应,陈林坚因膝关节轻微扭伤缺阵,黄毅超还有轻微脑震荡,下一轮是否复出视具体情况而定。

  反观时代中国广州男篮,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0胜14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八位。在时代中国广州男篮队内,有着得分能力突出的双外援TJ·利夫和梅森;本土球员方面,核心后卫陈盈骏场均贡献19.1分4.4个篮板9.3次助攻1.3次抢断,祝铭震也有着场均12.8分3.5个篮板1.6次助攻1.0次抢断的亮眼表现。在前一轮比赛中,时代中国广州男篮以120∶101大胜上届冠军广东男篮,陈盈骏砍下43分。

  本场比赛,面对排名较高的时代中国广州男篮,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或将陷入苦战。不过,在联盟“得分王”高登的带领下,年轻球员如能挺身而出,球队也有机会拿下比赛。今日15∶30,球迷可通过咪咕体育直播平台观看比赛。

  (记者 刘泽宇)

标签:浔兴股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