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全明星星锐赛名单出炉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两人入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14 10:21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  11日,CBA联盟公布了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CBA星锐队、大学生联队的参赛名单。其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球员区俊炫、黎伊扬将分别代表星锐队和大学生联队参赛。本届全明星星锐赛将再次分为星锐队和大学生联队对抗。

  根据公示名单,CBA星锐队的球员分别为:余嘉豪(浙江)、区俊炫(福建)、艾孜麦提(新疆)、李禄曈(江苏)、张殿梁(四川)、武子涵(深圳)、俞泽辰(辽宁)、吕俊虎(青岛)、廖三宁(北控)、李添荣(上海)、赵俊峰(宁波)、许可(广厦);大学生联队的球员分别为:王岚嵚、周子昂、邹阳、钟晓阳、杨曦皓(清华大学)、赵柏清(同曦)、李苑鑫、周大力(北京大学)、陈国豪(广东工业大学)、谢智杰(北京体育大学)、洪辛(上海交通大学)、黎伊扬(福建)。

  官方海报上的首发5人,CBA星锐队是余嘉豪、俞泽辰、区俊炫、廖三宁和李添荣;大学生联队是周子昂、钟晓阳、邹阳、赵柏清和王岚嵚。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区俊炫,1999年3月7日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市,身高2.06米,体重105公斤,司职大前锋/中锋。2020年8月21日,区俊炫被上海男篮选中为2020年CBA选秀状元。本赛季CBA,作为CBA“二年级生”的区俊炫转会加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继上届星锐赛后,区俊炫在今年再次入选CBA星锐赛。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浔兴股份男篮黎伊扬也入选了本届全明星星锐赛的大学生联队。这名出身于厦门大学男篮的后卫球员,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有着亮眼的表现。尽管在队内与外援高登撞位,黎伊扬的出场时间和战术地位有所削减,但他出色的传接球能力和观赏性极强的打球方式,让本届全明星星锐赛增添了更多看点。

  (记者 刘泽宇)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