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第三阶段战火重燃 浔兴股份男篮今日首战宁波富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02 09:31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  昨日,2021-2022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联赛)重燃战火,常规赛第三阶段全面开打。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于今日15:00迎来常规赛第三阶段首战,对阵联赛“新军”宁波富邦甬兴证券男篮。

  记者了解到,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已于2月27日下午抵达顺德赛区,开始迎接2021-2022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的10场常规赛。经历短暂的休整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于2月28日中午进行了第一次场地适应性训练。球队在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将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对阵宁波富邦甬兴证券男篮。

  由于疫情防控因素,第三阶段比赛继续采用赛会制,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分别与宁波、北控、新疆、山东、龙狮5支队伍在顺德赛区进行两个回合的较量。

  本赛季,由于主力中锋王哲林的离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阵容重组,引进了包括区俊炫、王翊雄、黎伊扬、孙岩松等多名年轻球员,球队愈加年轻化。历经两个阶段常规赛的磨合,球队取得了6胜22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盟第17位。进入第三阶段,外援高登或将继续成为球队的得分利器,伤病恢复渐好的选秀状元王翊雄也将迎来CBA首秀,窗口期加盟球队的孙岩松或将成为球队内线的一大助力。

  反观对手,宁波富邦男篮在去年夏天刚刚完成球队重组,全队平均年龄只有21.8岁,出色的运动能力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主力后卫球员李柏润和韩德龙都拥有一定的比赛经验。另外,曾在青岛男篮效力的斯蒂马克,与特罗特三世组成了宁波富邦男篮的双外援阵容。目前,宁波富邦男篮以2胜26负排名联盟第19位。

  本场比赛,两支年轻球队将在场上擦出怎样的火花,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能否限制对手后卫球员和外援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刘泽宇)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