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本佳针车:制鞋业自动化领航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3-08 09:52
  

  企业简介:作为晋江一个响当当的针车品牌,本佳针车伴随中国鞋业走过飞速发展的30多年。迄今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缝纫机企业。始终坚持“以品质说服客户,以品牌占领市场”的本佳针车,引进欧洲技术合作,进军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以其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团队、强大的经济实力及品牌化的经营策略,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众多鞋业大牌的首选机器品牌!

  王牌宣言:以匠心,致创新。

  随着人力资源成本的不断上涨,如何“开源节流”、在生产环节中节省成本,成为不少鞋企关注的焦点。客户所关注的,也是本佳针车一直在推广的。在近几年的技术更新中,本佳不断推陈出新,为鞋企提供最佳效能的鞋机。

  工人将材料随意摆放于画线机,只见设备开始工作,不一会儿,便完成画线、送料、烘干等多项连续作业。这一智能数码鞋面打印画线机,是本佳针车近来的“网红”产品之一。凭借全自动流水线式操作,工人仅需上料、收料即可。

  “因为车工需要沿着隐形线进行缝制,因此工厂需要先进行人工手工印制隐形线。如今该设备能对裁片智能识别,不同种类的裁片可混合上料,软件可自动识别及精准点位进行画线。”本佳针车总经理洪志坚告诉记者,该设备四个墨盒同时画线,速度快、精度高、故障率低,一台设备可以省5个工人。且其采用高精度工业相机、气动压网,适合PU、超纤、真皮、布料等各种材料。

  在传统设备的基础上不断升级,并赋予其更多功能。本佳针车在该设备的收料平台,配置了烘干系统,为客户提供方便。

  设备商必须无限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洪志始终坚保持着与客户的密切互动,挖掘客户需求。“如果只是单纯地有什么设备卖什么,那么供应商与客户的黏性是不强的。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发并提供产品,才能让客户时刻惦记。”

  在洪志坚看来,所有的研发都是建立在需求上的。他认为,在与客户配合的过程,要不断进行研发,产品才会“接地气”。得益于技术上的沉淀,客户也养成了一有新想法,就主动找洪志坚探讨的习惯。

  智能切割机的问世,便是如此。为适合企业快时尚订单的需求,并提高工厂电脑花样车对车缝精度的要求,本佳针车推出了智能切割机。该设备采用双投影显示,图像更清晰,并将不同规格的工件用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方便用户定位与成品分拣。占比面积比以往的小三分之一,适合小批量、变化快、多样化订单。

  “企业只需将数据输入电脑,便可进行操作。你看它可以同时进行多层切割,间距误差仅0.01毫米,极大提升产品品质。如果要进行翻单,从电脑里调取数据便可。”洪志坚表示:相比传统冲床,该设备还能帮助企业节省刀模、原材料、人工等各方面成本。以人工成本为例,该设备可以减少对熟练工的依赖,熟练工月薪至少1万元,而月薪5000元左右的普通工人便可替代操作该设备。

  产品推荐:智能切割机

  这是一款采用高刚性重型机身和精密丝杠传动,双横梁、双头异步控制切割、冲孔、画线于一体的全新一代的高效智能裁切生产线,包含了全自动智能排版、自动连续送料、支持无缝拼切功能、异步同时切割不同形状、断电续切等技术的特点,具有运行噪声低、主控芯片运算速度快、切割精度高、省时省料、占用场地少,适用于制鞋行业的工业化大批量智能裁切。

  (记者 施珊妹 文图)

标签:本佳针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