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元旦大战南京同曦队 浔兴股份男篮有望迎新年首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01 13:47
  

  晋江新闻网1月1日讯  2022年已经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迎来与南京同曦队的元旦大战。面对目前排名较后的南京同曦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有望用一场胜利迎接2022年的到来。

  从排名上来看,南京同曦队以1胜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20位。在他们队内,外援德蒙特·爱德华兹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场均能够砍下15.7分8.0个篮板2.0次助攻1.7次抢断。虽然球队国内核心球员西热力江因伤缺席,但后卫线上的王子瑞和王旭都能获得场均上双的表现。此外,南京同曦队今年新加盟的多名年轻队员,如孙熔孝、赵柏清、刘东等在场上均非常具有冲击力。

  自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正式打响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连续遇到多个劲敌。先是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的山西汾酒股份队,随后又遇到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和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辽宁本钢队。每一场比赛,福建浔兴股份男篮都与这些实力更加强劲的对手展开对攻,但因为球队正处于重建阶段,整体发挥并不稳定,导致第二阶段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未能赢下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从进攻火力来看,高登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场均贡献45.3分9个篮板10.7次助攻的数据完全碾压对方外援。而且,自从高登到来之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整体进攻都被带动了。在第一阶段受到限制的陈林坚,在第二阶段每场比赛都能有20分以上的发挥。

  因此,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今晚的这场比赛,需要从防守做起,全员按照教练的战术安排增加防守强度,拼抢每一个篮板球,在进攻端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记者 林小杰)

  相关新闻

  高登狂砍46分无力救主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不敌辽宁队

  2021年12月30日中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对阵劲旅辽宁本钢队。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本钢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高登的带领下与对手展开火拼,但因为总体实力较弱,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最终以109∶128不敌对手。

  由于比赛在中午进行,因此,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相当慢。第一节刚开局,两队频频出现失误,不过他们都及时进行调整,很快稳住了阵脚,开始进行对攻。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主要火力集中在高登身上,他利用突破强杀篮下连续得分。而辽宁本钢队则是多点开花,内外连线,很快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

  在进行人员调整之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进攻火力迅速降温。虽然在这期间黄毅超投进三分球,李江淮和孙喆连线后在篮下艰难得手,但这都无法抵挡对手的一波波攻势。辽宁本钢队顺势将分差继续扩大。

  下半场,高登继续开启个人得分模式,连续单打成功,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反观对手,因为他们拥有更深度的板凳阵容,因此可以始终保持一定的进攻强度。

  不过,一直处于落后的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末节迎来爆发。末节比赛开始后,高登三分跳投入网,陈林坚个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苦苦追赶比分。随后,辽宁本钢队郭艾伦一回合内接连吃到违体和技犯被罚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趁势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

  关键时刻,弗格的关键三分帮助辽宁本钢队稳住局面。随着时间流逝,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依然没能将分差继续缩小。全场比赛结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109∶128不敌对手。

  这场比赛,高登表现出色,他出场43分钟,两分球29投16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8次全中,砍下46分6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