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训练花絮曝光 黎伊扬区俊炫 粤语情歌对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30 17:48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日前,CBA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揭秘了CBA赛会制下球员日常的训练花絮。在视频内,来自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黎伊扬和区俊炫一展歌喉,对唱粤语情歌。记者了解到,视频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全网1200万的点播量。

  “大家好,我是福建浔兴股份男篮00号球员阿迪力,我带大家感受一下CBA BUBBLE(赛会制园区)的生活。”在视频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今夏在CBA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新疆籍后卫阿迪力首次担任“出镜主持人”,带领着区俊炫和黎伊扬一起向球迷介绍CBA第一阶段比赛球员的赛会制酒店。

  福建浔兴股份男篮3名人气球员从酒店门口开始介绍,向球迷介绍了球员收寄快递处、酒店的智能测温系统。进入酒店后,在三人的带领下,球迷了解到了球员的餐厅和力量房,全方位感受球员的日常生活。

  视频中,作为“出镜主持人”的阿迪力对于自己的“工作”显得游刃有余,另外两名球员则一路上很少说话,面对镜头更是显得有些害羞。“场上不害羞,场下还害羞。”看到黎伊扬和区俊炫不自然的样子,阿迪力在视频中吐槽道。

  在力量房中,三人偶遇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怂恿”下,黎伊扬和区俊炫奉献了自己在CBA的唱歌首秀。两人边拿着手机看歌词边对唱,而站在一旁的阿迪力则一手拿着音响一手用手机亮着闪光灯为他们伴奏。

  “是对是错也好,不必说了……”当《讲不出再见》伴奏响起后,黎伊扬率先深情开嗓。唱完第一句后,他面向区俊炫示意轮到他唱。随后,区俊炫用他那毫无音调变化但极具磁性的声音接唱。黎伊扬和阿迪力见状哭笑不得。当唱到第二遍时,黎伊扬已经忍不住捧腹大笑道,“不唱了,不唱了。”

  “刚才发生的这一幕,并不是我们提前准备好的,是一个突然的小插曲。”阿迪力赶忙解释道,这也展现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广东籍球员的唱歌能力和激情。

  最后,阿迪力站在镜子前,拿着理发器边照镜子边为自己理发,为球迷展现了自己的理发技术。虽然CBA联盟在封闭园区已经为球员配备了理发师,但部分球员掌握了相互理发的技能。

  记者 林小杰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