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马文魏于淳空砍42分 福建心相印女篮不敌陕西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6 11:22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福建心相印女篮迎来了本赛季WCBA第六轮的对手陕西女篮。尽管新援马文和老将魏于淳合力砍下42分,但依旧未能帮助球队取胜,福建心相印女篮最终以70∶83不敌陕西天泽女篮。

福建心相印女篮球员马文在比赛中投篮。

  在开局阶段,陕西天泽女篮跳得球权,并用一记三分球命中先拔头筹。福建心相印女篮不甘示弱,魏于淳两罚一中,马文跳投得分,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激烈的拼抢中,陕西天泽女篮很快找到了进攻节奏,上半节取得17∶10的领先优势。随后,福建心相印女篮立刻请求暂停调整,暂停回来连续得分将分差咬紧。

  不过,陕西天泽女篮在第二节发挥篮下优势,多次强攻得手,一度将比分优势拉至16分。面对越来越大的分差,福建心相印女篮的姑娘们并未气馁,在魏于淳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魏于淳上演“欧洲步”上篮得分,马文和黄雅玲也相继命中远投三分球,帮助福建心相印女篮“止血”。依靠着魏于淳、马文的出色得分表现,福建心相印女篮以35∶44结束上半场比赛,将分差劣势缩小至个位数。

  易边再战,福建心相印女篮在主教练龚松林的战术部署下不断变换进攻方式,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作为球队的强力锋线球员,马文充分发挥灵活多变的进攻方式,突破内线得手;后卫魏于淳也手感爆发,命中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打出5∶0的开局小高潮。依靠全队的防守和积极拼抢,福建心相印女篮一度将比分劣势缩小至3分。不过,过于压迫式的防守也让福建心相印女篮受到了犯规困扰,单节犯规次数上升至11次,这也为本场比赛失利埋下伏笔。

  末节决战,福建心相印女篮提升了防守强度,没有给对手传接球和投篮的机会,还让陕西天泽女篮触发24秒违例。不过在8分30秒,内线核心球员郑好5犯被罚下场,这让福建心相印女篮失去“方向”,而陕西天泽女篮则抓住机会不断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福建心相印女篮以70∶83不敌陕西天泽女篮。本场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三人得分上双,马文27分2个篮板3次助攻,魏于淳15分6个篮板8次助攻,黄雅玲13分2个篮板3次助攻。

  记者 刘泽宇

标签:W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