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马文魏于淳得分上双 福建心相印女篮不敌内蒙古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9 12:08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上周末,福建心相印女篮迎来了本赛季WCBA常规赛第七轮的对手——上赛季冠军内蒙古农信女篮。尽管福建心相印女篮展现出不俗的投篮手感,但由于内线吃紧,最终大比分不敌对手

福建心相印女篮黄雅玲(右)在比赛中。

  本场较量,内蒙古女篮先声夺人,开局就打出一波8∶0进攻小高潮,并依靠内线优势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反观福建心相印女篮,并没有选择过多的包夹和犯规,以节省体力,再利用转换进攻得分。

  随着内蒙古女篮防守强度的提升,福建心相印女篮在进攻端连连受阻。不过,在球队遇到困境的时候,老将魏于淳站了出来。她先是在三分线上架起炮台,随后又是抢断得手快攻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帮助福建心相印女篮“止血”。

  不过,内蒙古女篮很快做出了调整,以压迫式防守打断了福建心相印女篮的进攻高潮,并发挥内线优势不断扩大比分优势。此时,打不进内线的福建心相印女篮只能尝试跳投进攻,好在郑好、马文、黄雅玲等人的手感良好,连续为球队得分。

  末节回来,双方各自换上替补球员,比分交替上升,福建心相印女篮替补上来球员肖婉钰、陈诗琪等人各有得分入账。但是面对巨大分差,福建心相印女篮无力反扑,最终以49∶124不敌内蒙古女篮。本轮过后,内蒙古女篮以7连胜保持不败,积14分。本场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两人得分上双,马文获得17分1个篮板,魏于淳获得12分1个篮板1次助攻;内蒙古全队6人得分上双,李月汝和潘臻琦同样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今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将展开第八轮较量,福建心相印女篮将于12时30分对阵山东女篮,咪咕体育将直播比赛。

  记者 刘泽宇

标签: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