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探索“直营2.0”迪桑特首开动力实验室体验中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5 09:27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近日,安踏集团旗下高端运动品牌迪桑特在北京三里屯西区开设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这是继去年11月在三里屯北区开设DESCENTE 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后,时隔一年,迪桑特再次入驻这一北京潮流地标。

  迪桑特(中国)总裁乐俊表示:“某种程度上,这两家店代表着我们正式步入了零售渠道的2.0时代,未来这种店会越来越多。”

  据悉,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占地超1200平方米,拥有2层空间,是迪桑特目前全球面积最大的零售门店。该门店提供全品类产品,包括滑雪、综训、跑步、冬季生活方式系列,还有独立的高尔夫品牌空间。值得一提的是,DESCENTE × ATOMIC这一安踏旗下双品牌的联名也首次亮相实体店。此外,门店二层还设置了全国首个迪桑特ENGINERING CENTER线下服务中心、与SNOW 51合作打造的室内滑雪机,以及迪桑特行动家俱乐部社群空间。

  安踏集团半年报显示,以迪桑特和KOLON SPORTS为代表的安踏其他品牌,营收提升90%至14.07亿,营收贡献比提升1.1个百分点至6.1%,毛利润涨107%,经营利润则大幅增长1452.6%。此外,今年“双11”,迪桑特表现不俗,排名继续上升,也是榜单中营业额增速最快的品牌。

  不仅是北京门店,今年5月,迪桑特在上海接连落地新天地城市概念店和正大广场旗舰店,可视为迪桑特在实体零售上的新探索,也预示着迪桑特中国在零售渠道的迭代。新开业的正大广场旗舰店囊括全品类,成为消费者了解迪桑特产品的重要窗口,更是社群“行动家俱乐部”的上海大本营。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消费体验升级的引导下,新的零售场景越来越多,门店的品牌传播意义也越来越重。因此,北京迪桑特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的开业,也代表着迪桑特对中国市场实体零售的最新探索成果。

  对直营品牌而言,门店是品牌了解市场的核心渠道,这也变相要求品牌将消费者放在首位,也就是迪桑特一直强调的“门店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此,从去年11月至今北上新开的4家店来看,迪桑特在着力打造品牌的“城市名片”,对门店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

  记者 柯国笠

标签:迪桑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