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让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劲霸联合潮流艺术家推生肖系列产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5 09:17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下午,伴随着袅袅箫声、悠悠吟唱,一场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碰撞在晋江五店市盒止美术馆上演。这是劲霸男装联合潮流艺术家歪歪带来的虎年胶囊系列服装展,同时,也是劲霸男装生肖系列与潮流艺术家的首次合作。

  据悉,此次虎年胶囊系列由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与潮流艺术家歪歪联名打造,围绕中国十二生肖“虎”,从品牌发源地晋江传统民俗中具有瑞兽象征意义的滴水兽汲取灵感,以核心意象的虎形滴水兽展开设计。该系列共有28个款式,包含夹克、衬衫、毛衫、卫衣裤等成衣品类,同时还推出了虎年口罩等相关周边产品。

  “与虎同Meng 劲霸人生”作为此次劲霸男装虎年联名胶囊系列的主题理念,在表达方式上引入谐音传意、化用品牌名称。据介绍,Meng字背后凝练了劲霸男装三重新春祝福——“萌”“猛”与“盟”,主题花型图案“萌萌虎”“勇猛虎”和“同盟虎”一同组成“Meng虎家族”。

  这是自2018年推出生肖系列以来,劲霸男装首次与潮流艺术家联手设计。“我希望我所做的产品不只是一个商品,还应有温度、文化和内涵。做让大家认同、欣赏的中国服装,是我一直探索的事情。”洪伯明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支持国货品牌,如何顺应时代变化,做出更好的产品,从而满足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需求,跟他们一起成长,是作为品牌所要思考的问题。

  “我们有过年穿新衣的习俗,这是最适合中国品牌承载的一种文化,而不仅仅让它成为国际营销的一种手段。中国品牌更懂中国文化,我们希望用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这也是我们坚持做生肖系列的重要出发点。”洪伯明说,同时,可以在潮流艺术当中融入传统文化,用更当代的手法面向更年轻的视野,呈现不一样的产品,满足市场的变化。

  事实上,近两年来,劲霸男装推出的产品正不断往潮流化、年轻化方向发展。作为中国商务休闲风男装代表之一,劲霸男装已经有了41年的积累和沉淀,拥有不少成熟的年龄层的受众群体。品牌未来的风格走向如何,又如何平衡成熟稳重与年轻时尚两大受众群体成为大众所关注的问题。

  洪伯明表示,劲霸男装将始终以能成为有机会立足国际、自信的、能讲好中国文化故事的中国品牌为出发点做产品。其中,不变的是对于男性消费群体生活方式演变的观察、研究和情感,以及产品的质量保障。但也将在不同的节点上,去探索不同的内容和更前卫的东西,在过程当中不断地实践。

  “我们会不断地进化产品,给消费者更好的穿衣解决方案,但同时,在产品线方面也会更丰富,通过产品线的细分,满足更多元的消费场景需求。”洪伯明表示,将在立足于产品本身的情况下,用更年轻、更开放、更多元的姿态,去以不同的媒介、载体、方式触达更广泛的人群。

  记者 吴晓艳

标签:劲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