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1-11-25 08:47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振奋精神抓落实 鼓足干劲再出发

  连日来,泉州各地迅速行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实效转化为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南安市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冲刺全年目标,强化动态监测,加强数据纳统,确保实现一揽子目标任务;要聚力攻坚项目,抢抓四季度黄金施工期,用好协调指挥机制,全面铺开施工作业面;要持续招商引资,以“小分队+协会”方式开展精准招商,争取引进一批大块头、新业态项目;要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守好底线,强化专项治理,扎实推进人大政协和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要科学谋划支撑明年发展的新增长点,着重征集充实明年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业项目,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永春县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把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在抓手,真正做到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永春落实落细落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教育、卫生、人居环境、公共交通等民生保障方面持续发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满意度,切实推进共同富裕进程;坚持绿色生态发展,对标全年经济任务,兼顾“双碳”目标,在招商引资中完善产业结构,在项目攻坚中激发发展动能,在服务企业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生态永春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精心组织安排,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德化县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发展超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组织实施县党代会提出的创新驱动、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改革引领、民生优先、保底创优“六大战略”,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努力建设更高品质的陶瓷之都、幸福之城。要做好当前工作,把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都用在干事创业上,重点抓好落实挂钩帮扶、推进乡村振兴、收官全年发展、谋划明年工作、守好安全底线、关心群众生活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殷斯麒 蔡紫旻 林铭珊 陈智勇 通讯员 曾晓辉 黄瑜鹏)

标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