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浔兴男篮赴广东清远集训 体测将在10月初进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0-01 09:09
  

  晋江新闻网10月1日讯  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福建浔兴男篮远赴广东省清远市集训。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球队抵达清远集训已一周,按照此前的计划进行训练,备战CBA新赛季。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因疫情原因,原定于9月16日进行的新赛季体测被迫延期,具体体测时间或在10月初进行,不过地点已确定在清远的集训地。据CBA官方消息,目前已有上海久事、浙江广厦等多家CBA俱乐部进行了体测,多支球队顺利拿到新赛季“上岗证”。

  记者了解到,福建浔兴男篮于9月15日出发前往广东清远。17日傍晚,球队集训地贝成训练营负责人更新社媒账号,对浔兴男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训练营负责人透露,虽然自身球馆训练条件较为简陋,但丝毫不影响球员的心态,这支“青年军”在国字号教练崔万军、“老熟人”朱世龙等教练组成员的带领下训练有素,给训练营负责人印象颇佳。

  “此次赴广东清远延续了在晋江的训练计划,每周一至周六上午进行投篮训练和力量训练,周一至周六下午进行对抗训练,周天上午休息,下午练习投篮。”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球队都按照此前制定的训练计划进行集训,对于新赛季,球员都非常期待,希望能在新赛季帮助球队赢球。

  其实,此次赴粤训练,相当于一些队员回到了家。庄战、区俊炫、徐铭智、黎伊扬等球员都是广东人,因此,球队尽管在广东集训,球员也不会感到陌生。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