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盼盼食品集团全员全程戴口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6 19:56
  

  晋江新闻网9月16日讯  “您好,请先进行一下手部消毒”“请出示健康码,并‘点击核验’让我们看一下您近期的相关行程”“请测量一下体温”“请填写相关的信息”“记得全程佩戴口罩”……

  昨天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盼盼食品集团,从说明来意到进入厂区采访,前后用了5分钟时间。为了全面落实防疫工作,盼盼食品集团通过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建立集团内部疫情跟踪机制等多个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全面稳定生产和厂区员工筑起安全防线。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盼盼食品集团便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核心管理人员全员上阵。”盼盼食品行政部经理黄天符告诉记者,几天前,盼盼食品各大厂区防疫工作已全面展开,紧急订购了20多万个口罩、消毒酒精、红外线测温器;同时,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做到班前与班后的防疫宣导。

  据悉,为了更好地跟踪员工的动向,盼盼还专门建立了集团内部疫情跟踪机制。该机制由各部门一把手亲自部署,了解和跟踪部门人员归属地、上下班去向,每天更新名单及动态,汇总报至人资共享服务处。尤其对于近期出入厦门、莆田、泉港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应进行重点关注跟踪。

  此外,为了把公司部署的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盼盼食品还特别设立了“疫情防控卫生安全协管员”,每组3人,每2-3个小时对公司厂区、办公楼、食堂、宿舍及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做好内部防疫的同时,盼盼食品对于车辆运输管理也进行了严格把控。车辆进入盼盼厂区前都会被公司保安仔细核实车辆行程,确保车辆未经过疫区,并对车辆信息进行登记。同时,司机入厂前需要严格执行“人员管理”相关规定。另外,车辆入厂后还对车辆进行消杀,重点为车轮、车门、厢门等易污染部位。

  “目前,公司员工每人每天分发两个口罩,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班。”黄天符表示,“目前,盼盼食品晋江厂区99%的员工都已接种疫苗,后续我们将通过公司微信、横幅、宣传栏等反复宣传,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

  (记者 蔡明宣)

标签:盼盼食品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