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12名好男儿喜圆军人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12 10:36
  

  晋江新闻网讯 10日上午,晋江市内坑镇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2名好男儿身着迷彩服、胸佩大红花,带着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托,开启了军旅生涯。

内坑镇欢送12名好男儿入伍 通讯员_曾永鸣 摄

  “加入军营,实现了我多年梦寐以求的愿望,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到部队后,我一定会刻苦训练,争取考到军校,为家乡争取更多的光荣。”新兵代表姚梓廷分享了激动的心情。

  欢送现场,新兵家长代表陈建成激动地说:“儿子入伍,我感到非常骄傲,这将是他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希望他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听从指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现代化军事技能,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军人。”

  随后,内坑镇党政领导成员为新兵佩戴光荣红花,祝贺他们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欢送仪式后,12名新兵立即投入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据悉,此次12名新兵(包括1名直招士官)是从全镇54名报名应征对象中,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层层筛选确定,最后脱颖而出。其中,大学毕业生7人,在校大学生2人,高校新生3人。

  各村还组织敲锣打鼓欢送新兵,进一步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记者_黄伟强)

标签:内坑|新兵入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