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20日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7-14 10:04
  

资料图 记者 董严军 摄

  晋江新闻网7月14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获悉,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八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交会”)将于7月20日至22日在晋江开展,大会设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豪新食品市场为分会场。

  据悉,本届食交会主会场将开设A、B、C、D、E、F六大主题馆,比上届增设一个展馆;参展面积达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万平方米。其中,六大主题馆汇聚了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食品原辅材料及添加剂、动漫品牌授权及包装设计等五大类别的名优特新产品;并分别设置台湾馆、进口食品专业展区、石狮伴手礼馆、潮州名优食品馆等。

  届时,境内外1000多家企业将集中展示食品行业的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潮流,并互相交流对接,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本届食交会开展同期还将举行系列配套活动,包括1688超级重点商家食品行业交流会、第三届中国休闲食品工艺技术高峰论坛、自有品牌代工对接会等,聚焦行业未来发展。

  此外,本届食交会将延续上一届的创举,打破传统展会空间时间的限制,继续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食交会食品供应链招商平台。目前,根据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数据,平台入驻企业已达1000多家,人数突破10万人,每天在线活跃厂商约3000人。

  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方面介绍,食交会将通过线上与线下强强联手,多方面多维度展示企业品牌产品;通过展览展示、商贸预约、洽谈交易、导览资讯、展商及观众预登记、直播活动等功能满足展商、采购商逛展需求;通过供需对接、厂商搜索、品类搜索等多种渠道帮助采购商精准找寻目标展品;通过图片、直播、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帮助观众了解展品;通过文字、语音、视频三种方式帮助采购商和展商之间顺畅洽谈。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届食交会将实行线上预约、实名登记、红外线快速测温、人脸识别入场、大数据分析、扫“健康码”等一系列有效的防控手段,有意观展者需带齐身份证件、口罩、八闽健康码、个人电子观展证等。

  (记者 刘宁)

标签: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