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七匹狼、特步、三六一度等服企发起 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筹备成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11 19:57
  

  晋江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由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倡议,海澜之家、森马、太平鸟、美特斯邦威、七匹狼、特步、三六一度、爱慕、红豆、都市丽人及杭州君盟、杭州宸帆等十余家品牌上市公司、网红电商共同发起的“高可续(HQS)棉花产业合作组织”筹备会在上海举行。

  据悉,该组织以追求棉花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可持续、碳追溯为使命,意在立足中国、走进亚洲、面向全球,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棉花产业组织之一,创建消费者与产业同仁都认可的棉花标准品牌体系。

  目前,少部分棉花产业组织违反公正公平的市场交易规则,对全球棉花供应链发展带来干扰。而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高质量棉制品的追求不会改变,碳达峰碳中和的全球共识、低碳零碳排放、可持续发展产业的责任担当不会改变,致力于建立一套基于数智科技、市场化运营的棉花产业标准化体系的“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呼之欲出。该组织将带动全球棉花与制品的生产、流通、回收全面升级,提升消费者对绿色低碳、天然可降解、亲和舒适的棉制品的认知。

  筹备会上,与会代表就组织性质、注册地、组织章程、运营模式,以及下阶段计划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为了促进全球棉花产业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成立高可续棉花产业组织非常重要,逐步推出HQS棉花标准体系刻不容缓。据悉,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会员大会制,依法合规设立,规范章程运行。同时,成立HQS棉花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由HQS棉花产业合作组织控股,邀请各方面权威专业机构与人士参加,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会上,相关人员还签署了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合作备忘录。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棉花产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