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舒华去年营收14.84亿元 增长11.27%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9 10:22
  

  晋江新闻网4月9日讯  昨日,舒华体育发布年度业绩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舒华体育营业总收入14.84亿元,同比增长11.27%;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下降6.81%;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同时,舒华体育还公布2020年年度分红预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1.23亿元。

  舒华体育在报告中指出,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下降是由于报告期内舒华体育出口业务量增加,相关出口产品毛利率较低;电商业务增大,但电商业务相关费用较高;报告期内获取的政府补助比 2019 年减少1257.56万元。

  2020年12月15日,舒华体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50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31314.70万元。报告期内,舒华体育积极开展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工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包括二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截至报告期末,舒华体育已投入募投项目的金额为16639.18万元。

  舒华体育表示,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舒华体育将继续坚持以产品创新与品牌营销为驱动,加强研发团队及营销团队力量,通过终端精细化管理、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从卖产品向提供科学运动健康解决方案的转变,逐步实现由产品竞争到产业链竞争到产业生态竞争的转变。2021年,舒华体育将着重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业务、人力资源等方面开展工作。

  具体而言,舒华体育将进一步利用募集资金进行研发中心建设,通过以研发中心为主体,独立开发与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形成舒华体育与子公司、内部与外部共同联动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配合募投项目的开展,舒华体育将着力提高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运用比例,转向多规格、小批量的制造模式,实现定制化生产,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同时缓解年轻劳动力紧缺给制造端带来的压力;将进一步加大舒华运动 APP 研发力度,联动应用软件打造综合运动健康平台,加强对各类健身场景深度覆盖,进一步促进全场景解决方案落地;将继续完善企业文化、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完善岗位职责、考核激励、培训教育等体系建设,形成良性竞争机制,营造和谐的用人环境。

  截至昨日收盘,舒华体育报每股17.2元,自4月6日至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累计上涨33.02%。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舒华|营收|业绩报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