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工机械2020年营收增长30%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1 12:01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近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总部党群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优秀员工及先进集体表彰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表彰一批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

  据悉,去年,晋工机械总体营收增长迅速,增速达30%,实现逆势增长。与此同时,晋工机械在生产、研发、人才等方面也进一步提升,包括自动化装配车间等相关生产软硬件环节迈向下一个阶段,为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市场的深入拓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该公司人力行政副总经理郑前远宣读了公司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的决定,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他们做表率,在未来继续努力,助力公司迈向更高的台阶。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在表彰会议上致辞,对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表示,晋工机械在过去一年取得许多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晋工人的共同努力,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充分把握好‘双循环’的经济发展战略,扩大晋工自主品牌海内外市场占有率。全力保障战略合作伙伴产品需求,力争营收增长30%。”柯金鐤表示。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晋工机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