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舒华全国城市体育中心最大旗舰店开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11 12:05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日前,舒华全国城市体育中心最大旗舰店——莆田体育中心店盛大开业,门店面积达600平方米,运动、科技与空间设计完美结合,健身体验全新升级。

  据悉,莆田体育中心舒华旗舰店以“健身个性化定制”为设计主题,店内以家庭、商用、全民、老年及体能训练、校园体育六大健身场景布局,同时还精心打造了新品展示区、私教训练区、高端洽谈区等,营造出一个集休闲、运动与互动于一体的全场景智慧健身空间。

  舒华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人们对健康、审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带来了潜在的消费升级浪潮。对此,舒华积极在场景与经营概念方面做创新,打造新一代终端门店形象。

  “健身个性化定制设计理念是舒华新一代终端门店最大的特色之一。”该负责人介绍,不同的健身场景展示了舒华能够针对不同的健身场景及不同的使用人群,为他们定制相匹配的健身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同时也可以针对器材做定制化设计。

  在新品展示区,一款舒华家用跑步机特别引人关注,这是舒华主推的一款高端家用旗舰产品——X6心率跑步机。该跑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可根据年龄、身高、运动目标等数据科学判断有效心率范围,不仅有实时感应功能,还可以自动调节适宜的跑步模式,十分科学、方便、人性化。

  舒华方面表示,接下来,舒华将会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健身器材、更完善的服务和更科学的指导课程,为不同客户定制更个性化的健身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生活。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舒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