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来吧,牛一把! 利郎岁末福利会持续至2月3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8 12:10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刚刚结束的周末,利郎门前依然热闹。凡是看到此番景象,人们便知,农历年关将近。利郎回馈消费者的一年一度福利正在“放送”。

  羊绒、羽绒服、真皮外套、鞋、休闲裤……作为长兴路上最具代表性的特卖会,利郎每年总会拿出诚意,提供人气好货单品。

  持续多年的利郎岁末福利会,总能吸引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我们每年都会从南平开车过来。到了农历年底,给爸爸、老公买几套衣服,成了这几年的习惯。”侯女士拎着5大袋“战利品”表示,利郎的服饰越来越潮、越来越时尚,儿子也买了好几套。

  陈先生是从三明驱车而来的。“农历新年临近,家家户户开始准备年货。每年买利郎的服饰,是过年前必备的仪式感。利郎的服装款式多、质量好,性价比还很高,每次来都是大袋小袋满载而归。”

  记者了解到,今年利郎的福利会,还延续了线上代购服务。“应各大粉丝的强烈要求,我们开放了粉丝代购微信群。我们在代购群里每日更新限量款式供消费者选购,他们只需通过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享受线上购物送货上门的服务。”利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代购的产品与现场同款同价,此举只为帮那些因为各种因素无法到福利会现场购买衣服的粉丝。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利郎不仅提供线上采购服务,还免费包邮,线下更设有休息区、免费停车位。利郎岁末福利会将持续至2月3日。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防护不放松,利郎温馨提醒,为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请全程佩戴口罩。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利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