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受邀出席“2020网易未来大会” 利郎王俊宏:蜕变是品牌唯一不变的战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1 17:55
  

  晋江新闻网12月21日讯  12月18日-20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网易集团主办的“2020网易未来大会”(洞觉·未见)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盛大举行。三天里,大会以洞觉·未见为主题,举办了涵盖预见未来、新基建、人工智能、区块链、潮商业、UP生活及和文化等论坛。大会汇聚“全球最强大脑”,呈现了一场科技、思维、发展凝聚的“科技、商业、人文盛宴”。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王俊宏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潮商业”论坛,与诺贝尔奖得主、中外院士、顶级科学家、顶级企业家和投资人等,共同探讨未来技术趋势以及数字经济的发展态势。当科技与时代碰撞、商业和代际对话,期盼以远见超越未见,寻找解构未来的钥匙。

  利郎是谁?在普遍的消费者认知里,利郎是中年人穿的衣服。利郎立足服装行业33年,作为一个有“年代感”的老牌企业,如何做到“老树发新芽”?大会现场,王俊宏以“简约不简单的新商务美学”主题演讲,拆解新一代消费者的心理与需求。

  2020年11月中旬,利郎对外官宣聘请韩寒为品牌全新代言人,签约李诞为品牌推荐官,提出了“新商务”的理念。今年的品牌动作是更新消费者对利郎认知的开始,也是刷新消费者们对“商务”理解的开始。

  品牌的转型和年轻化是利郎向上发展的必经之路。“蜕变,是品牌唯一不变的战略。”王俊宏表示,现在新一代的消费者社交表达欲很强,渴望自己的态度得到理解。这个时代似乎已经没有那么严肃了,“冒犯而幽默”“包容”“游刃有余”都可以是新商务的态度。

  消费迭代,消费需求升级,品牌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个时代是对人格化品牌的追逐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所有商品都应该有活生生的人格来背书。大家对‘人’‘情感’的兴趣要远远高过对物的兴趣,从‘物’转移到‘人’是把弱关系变成强关系,从理性沟通到感性沟通的过程。”王俊宏认为,做足品牌认知、消费者链接,可以让品牌在这个存量竞争的时代,更快速地进入众人的视线里。

  “商务”这个词是宽容的,它包容了更多场景、更多消费者、更多风格……作为一个已经成长33年的老牌服装企业,商务始终是利郎的底色、品牌的DNA。同时,“新商务”并不是利郎创造的一个特定的新词,而是在新时代的语境下利郎对一种正在向上生长的、潮流趋势的发觉和总结。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吴声在“潮商业”论坛讲述“年轻商业的6大新观念”之IP化生存时,引用“利郎-韩寒遇上李诞”“星巴克-豆子的故事”“网易严选-反套路广告”论证在社会观念符号IP化的同时,品牌内容生生不息的创造力,对于一个品牌林立于残酷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显得多么重要。

  在消费习惯和消费趋势多元化的大环境下,利郎坚定简约风的时尚路线,并不断与时俱进、主动创新求变,进行品牌升级。利郎方面表示,期盼以利郎人的努力,传承经典老商务,演绎商务新活力。重塑消费者对商务的认知,引发对商务的更多思考。

  (记者_施珊妹)

标签:2020网易未来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