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绘本社区文化节陈埭站 300个亲子家庭乐融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1 08:39
  

  晋江新闻网12月21日讯  备受关注的“‘绘’更好,再相会”首届绘本社区文化节于12月19日至20日走进陈埭,共吸引300个亲子家庭参与。活动现场有趣又好玩的DIY俄罗斯套娃、非洲鼓体验、精彩的绘本故事分享会等,深受亲子家庭喜爱。不少亲子家庭直称赞,此次文化节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开阔小朋友视野,又可以锻炼动手能力。

  活动现场,只见来自老约翰的小度老师为小朋友带来精彩的纸戏剧《长大长大越长越大》,小朋友听得全神贯注,沉浸在纸戏剧的情景里。看到小朋友认真听讲,家长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

  “小朋友,你们在画俄罗斯套娃时,要留一个笑脸位置,等下可以用色彩涂笑脸。”柚蓝美术机构的老师边指导小朋友DIY俄罗斯套娃边说道。“我儿子很喜欢DIY俄罗斯套娃,一大早就念叨说要来参加这个活动。”来自阿梅幼儿园丁世辉的妈妈说道,这次活动项目安排得非常丰富,有绘画区、非洲鼓体验区、阅读区、DIY区等,都很有趣。

  “妈妈,我爱你;爸爸,我爱你。”花儿鼓乐·晋江鼓友天下的花儿老师边拍非洲鼓边唱道,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跟着节奏,轻轻拍打非洲鼓,脸上笑得像花儿一样灿烂。

  作为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由晋江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活动从12月5日开始启动,走进罗山、安海、陈埭等,接下来还将走进更多小区,为社区亲子家庭带来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记者_唐淑红 陈巧玲 文图)

标签:绘本|亲子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