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第二站即将开启 本周六与你相约安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1 09:19
  

  备受瞩目的“‘绘’更好 再相会”首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线下活动将于本周六走进安海(地点设在安海上悦城),这是一场有趣又好玩的社区文化节,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绘本故事分享会,还有各种趣味互动体验项目等着你,更有迷你小世博展览会,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除了可以体验各种项目,还可领取一份精美好礼,本周六相约安海,不见不散。

  作为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由晋江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活动将持续开展1个多月,陆续走进各大社区,为社区亲子家庭带来五彩缤纷的亲子活动。

  相约安海 各种趣味互动等着你

  本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自启动以来,备受广大亲子家庭的青睐与认可,第一站于12月5日走进罗山,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吸引了200余个亲子家庭参与。“我觉得今年的社区文化节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有互动体验项目,还有观赏阅读区,满足不同亲子家庭需求。”家住罗山的林女士说道,这次带娃来参加首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活动,收获颇多。

  活动现场有经验丰富的绘本故事老师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绘本故事分享会,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体验,让小朋友在家门口即可体验拍打非洲鼓带来的乐趣。不仅如此,现场还有各种立体书绘本展,想要培养小朋友的阅读兴趣,可带他们阅读绘本;想要增长小朋友的见识,了解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可以带娃体验微型世界风情展;想要锻炼小朋友动手能力的,可以带娃体验俄罗斯套娃、DIY意大利面黏土;想要让娃发挥想象力、体验画画的,可以带娃体验“‘绘’更好 再相会”绘画涂鸦。本周六相约安海,这么多丰富多彩亲子活动,总有一样适合你家娃。

  线下活动今日启动 吸引家长关注

  “你好,要参加‘绘更好 再相会涂鸦活动,只要把画好的作品上传后台是吗?”“你好,要参加’童书看世界‘小导游活动,需要什么条件?“……昨日,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推送推文“线上活动开启啦!快带娃来参加……”后,引起广大亲子家庭的关注,不少人纷纷后台留言咨询本次线上活动报名事宜。

  本届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于12月11日启动线上报名,本次共有两个线上活动,一个是“‘绘’更好 再相会”世中运主题绘画大赛和“童书看世界”故事小导游赛。此次征集对象是学龄前儿童,小朋友不仅有机会获得相应奖金,届时获奖的作品将在《晋江经济报》上刊登。本次线上活动时间是2020年12月11日—2021年1月10日。想要报名参与的家长,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具体活动详情将在该公众号上发布。

  (记者_唐淑红 采写)

标签:童心绘本社区文化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