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2020年第四季度全品牌录得正增长 FILA第四季度零售额比增25%~30%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4 16:25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体育”,股票代码:02020.HK)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营运表现。2020年第四季度,安踏、FILA等品牌产品的零售额均录得同比正增长。其中,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录得低单位数的正增长;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录得25%~30%的正增长;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录得55%~60%的正增长。

  从全年情况来看,2020年,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相比,录得中单位数的负增长;FILA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录得中双位数的正增长;其他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录得35%~40%的正增长。

  而安踏体育2019年年报数据显示,2019年安踏品牌实现营收174.50亿元,同比增长21.8%;FILA品牌实现营收147.70亿元,同比增长73.9%。根据该数据及安踏最新披露全年情况,预计安踏体育2020年全年集团有望录得正增长。

  需要指出的是,安踏此次公告披露的数据只与本集团安踏、FILA、DESCENTE、KOLON SPORT、SPRANDI 及KINGKOW 品牌业务有关,并未包括体量巨大、所含品牌众多的Amer Sports Corporation(亚玛芬体育)业绩。不过,亚玛芬体育与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 Interactive,Inc.签订股份及资产购买协议,亚玛芬体育同意以4.2亿美元的价格向Peloton Interactive,Inc.出售Precor资产,该交易将给安踏带来直接现金收益。

  2020年,面对疫情的直接冲击,安踏总体运营表现在业内属靠前。但需指出的是,2020年上半年,安踏旗下FILA品牌营收首次超过安踏主品牌,且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在收购品牌运营方面,安踏“独具匠心”,目前来看,也成功运用在其他收入的子品牌中。但对于自身主品牌的运营方面,安踏似乎面临一个不一样的课题。如何运营主品牌,安踏还需破局。

  昨日,安踏体育收盘价报每股130.0港元,降1.14%,总市值3514.33亿港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