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股价连创新高 安踏总市值破3500亿港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07 17:38
  

  晋江新闻网1月7日讯  6日,安踏体育(股票代码:02020.HK)股价再创新高,取得“三连阳”,收盘价升2.63%,报每股132.8港元,盘中触及133.4港元新高,总市值破3500亿港元大关,收盘市值达3590亿港元。

  过去半个多月,安踏体育股价表现优异。该公司股价自2020年12月21日,总体呈现大幅上涨态势。截至6日,在过去的11个交易日里,安踏总体股价暴涨约26.4%,成为体育板块资本市场关注的最大热点。

  事实上,近期,安踏体育还获多家大行升目标价及给予正面评级。包括汇丰环球、交银国际、东方证券、瑞信等国际金融评级机构大幅上调安踏目标价20%~56%不等,充分看好该股未来表现。

  此外,从2020年12月下旬开始,体育用品板块就集体走强。除安踏外,李宁、特步、三六一度等体育用品股也表现不俗,总体呈现大幅上涨趋势。李宁在6日股价也创下历史新高,报收每股54.55港元,总市值1358亿港元;三六一度股价昨日暴涨12.5%,至每股1.350港元,为过去10个月最高价。

  对于安踏股票的强劲表现,有业内人士指出,安踏出售Precor不仅带来了一定的现金流,同时也指明了其未来坚定的DTC发展战略,给予市场以明确信息。不少投资人看好安踏的数字化转型、DTC战略路径及龙头优势,并对其新品牌的成功运营有足够信心。

  在2021年1月1日的新年致辞中,安踏集团主席丁世忠表示,安踏即将迎来30周年,也将迎来“向上的新起点”。他还提出了安踏未来发展的几个重要关键词:战略导向、数字化升级、品牌价值、开放。其中,安踏数字化转型将让DTC业务的占比提升至70%。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