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全国工商联:安踏、七匹狼、盼盼、鸿星尔克等获评抗疫先进民营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25 09:29
  

全国工商联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安踏、七匹狼、盼盼、鸿星尔克等晋企在列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近日,在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上,全国工商联决定,对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扬。其中,安踏体育用品集团、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盼盼集团、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等晋籍民营企业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表扬通报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民营企业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泉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安踏体育在全国抗疫第一时间作为首批捐赠企业,捐资1000万元现金,过后又追加捐赠2000万元的防寒衣物及相关物资,资助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据统计,此次疫情,安踏集团向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现金和物资超过3200万元。

  七匹狼从境外采购了价值100万元的N95口罩,通过慈善机构定向捐赠给一线公安干警。与此同时,七匹狼捐赠价值50万元的羽绒服给家乡的一线公安干警和连抗联防的人员、捐赠负压救护车予湖北黄冈浠水县人民医院、捐赠一批七匹狼“守护”系列卫衣到晋江的机场,通过这种方式送一些温暖,传递力量。此外,七匹狼迅速改造车间,投入生产民用口罩,迅速调动上下游产业资源,精准找到优质设备与原料供应商,做到从源头、生产、使用上把好关。

  面对这次疫情,盼盼食品积极践行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坚定地同广大医护人员和“逆行者”们站在一起,共计捐赠20批次价值2000万元物资;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快速建设书写“中国速度”。

  鸿星尔克率先行动,携手壹基金捐赠1000万元物资,支援防疫一线。此外,鸿星尔克第一时间响应倡议,整合优势资源,投入500万元在泉州制造基地内紧急开辟医用口罩生产线,无条件、无报酬、无质量问题、无延期交付、不计代价克服万难,保质保量完成政府交予的任务,为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筑起保障。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抗击疫情|民营企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