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抗“疫”记事 >>正文

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正扬科技捐赠一批设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3 10:50
  

  晋江新闻网2月13日讯 近日,福建正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晋江市委、晋江市公安局、英林镇政府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一批红外人体感应检测语音警示仪,助力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防控现在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类物资设备供应紧张。福建正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联合南安市智慧城市大数据研究院紧急调拔一批红外人体感应检测语音警示仪,并迅速对其进行参数调整设置,设计出针对疫情警示的应用。

  据介绍,该设备可实现人体红外感应检测,当人员进入感应范围内时,就能准确识别、检测和感应人体活动信息,并立即发出语音警示播报,替代工作人员站岗警示,减少人力投入,并减免更多的人员接触。

  设备调试完成后,正扬科技成立专项小组,主动与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单位联系,在做好防护措施后,把一件件设备送到前线最需要的地方。此外,石狮和南安也收到了正扬科技送去的设备。

  “当前,全市上下正齐心抗疫,作为晋江本土企业,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扬科技董事长曾志长说,接下来他们会从国外采购更多物资,同时加快防疫设备研发和制造,把更多设备送往防疫前线。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