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男篮 惨遭浙江广厦逆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5 20:39
  

  晋江新闻网12月15日讯  昨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了本赛季CBA的第18轮比赛,对手是浙江广厦队。上半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但他们在下半场突然“断电”、失误频出,导致被对手反超。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00∶125惨遭浙江广厦队逆转。

  这场比赛,从两支球队的主力中锋之间的较量拉开战幕。浙江广厦队内线球员胡金秋率先得分,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王哲林马上还以颜色,在篮下强打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由于外援尼克尔森因伤继续缺战,所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内线仍然只有王哲林一人。因此,浙江广厦队开局就明确打法,屡次打进内线消耗王哲林。

  好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线球员手感极佳,陈林坚、黄毅超先后尝试外线得手,助力球队快速涨分。但对手在首节结束前又投进两记三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落后对手7分。

  进入第二节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援高登突然爆发,单节11投4中的效率虽然不高,但是他单节送出8次助攻,完全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同时,王哲林、陈林坚都进入比赛状态,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一波10∶0的攻势迅速反超比分。而浙江广厦队前2分钟里一分未得,直到胡金秋的两次罚球才打破僵局,而第一颗运动战进球则是在比赛过去3分20秒之后,由胡金秋篮下强攻打成。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度将分差优势拉开至两位数,而且他们单节打出37分的高分,半场以67∶58领先。

  然而,正当球迷以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要拿到赛季第二场胜利的时候,他们却在下半场突然“断电”了。进攻端,不仅高登遭到对手严防包夹,而且球队还失误不断;防守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被对手连续打进多记三分球。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上半场的领先优势毁于一旦,甚至被对手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

  分差被拉开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无力反超,整个下半场仅得到33分,比第二节单节得分还少。最终,他们以100∶125不敌浙江广厦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