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征战CBA第二阶段 特雷·高登抵达球队集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30 17:19
  

  今日,在集训了半个月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离开晋江,飞往诸暨赛区,准备征战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昨日,球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集训,记者发现,此前传闻要加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外援特雷·高登也在集训中。

  今日中午飞往诸暨 球员训练状态满满

  昨日下午3时30分,本报记者还未走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就听到了场馆内传来阵阵球鞋摩擦地板的“吱”“吱”声,球员呼叫战术的呐喊声,皮球撞击地板的“砰”“砰”声……原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小伙子们正在球场挥洒着汗水,为本赛季CBA第二阶段的比赛积极训练着。

  在本赛季CBA第一阶段结束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了半个月的集训期,他们每天努力训练,为的就是在第二阶段大干一场。作为第二阶段开赛前球队在晋江最后一次集训,主教练伍西尼奇布置的主要任务就是以对抗为主。

  球场上,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被分成黑、白两队。王哲林、陈林坚、高登等球员被分在黑队,尼克尔森、黄毅超、汤杰、于长春等球员被分在白队。随着伍西尼奇的一声哨响,黑白两队展开激烈的较量。

  一开始,白队在尼克尔森的带领下,屡屡在外线获得出手机会,并连赢两局。在休息时间,教练重新布置战术,并指正球员在场上的一些错误。双方球员稍作休整后马上进入下一局的比赛。黑队的王哲林和陈林坚开始爆发,在高登的串联下,两名球员内外开花,高登也屡次突进篮下造成杀伤。在三人的出色发挥下,黑队扳回两局。

  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伍西尼奇动员队员:“我们进行了两周的集训,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将迎来第二阶段的比赛,大家不要有压力,在场上放开打,打出拼劲,加油!”

  记者了解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今日中午将启程飞往浙江诸暨,征战即将开赛的CBA第二阶段的比赛。

  集训首日就练到脚抽筋

  高登:想帮助球队赢球

  记者了解到,高登于27日结束留观,当天下午,就抵达晋江跟随球队一起训练。知情人士透露,第一次投入高强度的训练后,高登还加练到脚抽筋,说明他多么渴望上场比赛。

  在昨天的训练中,高登与王哲林、陈林坚被分在同一组。一开始,高登还没有融入球队,他在外线尝试了几次出手后,并未取得成果。后来,他担任球队的组织后卫,通过突破分球,为队友找到得分机会。

  训练结束后,高登表示,第一次来中国非常开心,他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并帮助球队赢球!

  据悉,特雷·高登身高1.90米,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场均贡献22.9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是该联赛的得分王与助攻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