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寻找晋江老味道”今日10:00开播 咱厝知名主播少霞和你边吃边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1 09:15
  

  “晋江青阳有哪些老味道美食?”“我特别怀念深沪的壶仔饭。”“我觉得土笋冻特别好吃”……自从《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寻找晋江老味道·边吃边聊七天乐直播”活动后,深受广大吃货的喜爱和好评。不少吃货纷纷表示,好期待这次直播活动,好想知道主播会带大家去探寻哪些老味道美食?

  作为晋江市文化产业周配套活动之一,“寻找晋江老味道·边吃边聊七天乐直播”由晋江经济报社承办,首站携手安海融媒体中心于今日10时走进千年古镇安海,届时泉州知名主持人刘少霞和安海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张志耐将亮相安海,带领大家探寻老味道。小伙伴记得今日10时锁定“央视频移动网”平台,观看直播。

  首站安海今日10时开播知名主持人上阵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中国品牌之都晋江也有自己独特的美味。土笋冻、拳头母、马加羹、壶仔饭、海蛎煎、芋圆、炸菜粿、姜母鸭、捆蹄……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晋江老味道,虽然它们没有华丽的外表,昂贵的身价,只因为混杂着舌尖上的独特体验和心中的难忘回忆,而让人难以忘怀。

  由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寻找晋江老味道·边吃边聊七天乐直播”首站将于今日10时准时开播。本次特意邀请泉州知名主持人刘少霞和神秘嘉宾助阵,为大家揭晓千年古镇安海都有哪些老味道?广大吃货一定不要错过本次直播哦,届时将在“央视频移动网”平台实时直播。

  连续开播7天厝边美食吃透透

  本次“寻找晋江老味道·边吃边聊七天乐直播”将于12月11日-17日,连续开播7天,让更多新老晋江人深入了解晋江饮食文化,并在寻味晋江老味道中挖掘晋江侨文化、闽南民俗文化、新晋江人文化等更多文化肌理脉络。此次直播间规划安海、晋南等7条美食旅游路线,以互动直播方式,探访深藏晋江街坊的美食及美景,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晋江美色。

  本次直播除了带领大家走进那些大家熟悉的老味道,还会带领大家品尝那些只有当地人知道的厝边美食,让你把晋江美食吃透透。“每次朋友来晋江,都要带他们去品尝一些特色美食,让他们了解晋江美食文化。”家住晋江东石的许女士说道,自己非常期待这次直播,将会走进哪些老味道。

  网红主播、文化名人齐上阵广受好评

  本次直播除了邀请泉州知名主持人刘少霞外,还邀请诸多网红主播、本土文化名人上阵,为大家寻找晋江老味道,届时直播期间,究竟会有哪些神秘嘉宾出现?敬请期待。

  都说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品尝美食,都说美食能治愈一个人的心情,那么品尝老味道美食不仅能让你心情愉悦,还能回味过去。“我觉得开展这种寻找老味道活动非常好,不仅可以让大家一饱眼福,还能深入了解晋江老味道的制作过程。”吃货张先生说道,自己常年居住在外地,每次回来晋江,都要去品尝一些晋江老味道美食,解解馋。“饮食文化是市井文化的浓缩精华,晋江除了是中国品牌之都,还是一个低调的美食城市。”来自安海的许先生说道,通过这种“寻找晋江老味道·边吃边聊七天乐直播”,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晋江美食,非常有意义。

  扫码进直播群现金红包美食礼包等着你

  “你好,可以拉我入直播群?”“我想加入寻找老味道直播群,帮我通过下”……你以为本次美食直播只有直播美食?那你就错了,本次还专门设立一个直播粉丝群,只要小伙伴扫码加入,不仅有现金红包,还有美食大礼包等着你。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群里找到跟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品美食。目前群里已有近300名粉丝,想要加入的吃货,扫下方二维码,群里会不定时送福利。这么好康的事情,还不快快来。

  (记者_唐淑红 采写)

标签:直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