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心相印女篮今日对阵山东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8 18:22
  

  晋江新闻网12月8日讯  昨日,2020—2021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13轮比赛在呼和浩特开战。本轮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将于今日16:30对阵山东西王女篮。

  目前的积分排行榜上,福建心相印女篮以5胜6负积16分排名第11位,同样积16分的球队还有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和伊川农商银行女篮,而山东西王女篮则是以4胜7负积15分排名第12位。与山东西王女篮的这场比赛,对福建心相印女篮来说可谓是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获胜后,球队的排名将更进一步。

  在上一轮的焦点战中,福建心相印队以84∶79战胜老牌劲旅东莞新彤盛女篮,拿下季后赛门票争夺的关键一胜。这一场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47号魏于淳拿到自己在WCBA职业联赛的生涯新高,用36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的优异个人表现率领队友取得这场艰难的胜利。据了解,东莞新彤盛女篮曾是WCBA联赛2018—2019赛季冠军,虽说本赛季的东莞新彤盛女篮由于阵中数名中国女篮国家队选手离去,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她们依旧是WCBA联盟中一支传统劲旅。

  “球队从赛季初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准备,尽管队伍也受着伤病的影响,但球员都很拼。”福建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球队在与东莞新彤盛女篮的比赛中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技战术经验,防守端也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与福建心相印女篮相同的是,山东西王女篮也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第一阶段,山东西王女篮3胜6负位列常规赛积分榜第12名。第二阶段的比赛,山东西王女篮以70∶57力克武汉女篮,获得本赛季第四胜。

  此番对阵山东西王女篮,福建心相印女篮副总经理黄文龙表示,联赛接近尾声,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球队将全力以赴夺取胜利,以更高的名次冲击季后赛的入场券。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心相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